♥ 欢迎来到 miss Y.LinG の天地 ♥

请不要随意从这里拿走
任何图片
任何文字

这里是我自由发表意见の天地
如果有任何不喜欢的
请按右上角的“
Ξ 谢绝捣蛋者 Ξ

谢谢合作(◕‿◕✿)

◖文章分类◗Lables

♥ 我回来了- ^^


我回来了-
我荒废了的部落格-
看到我没写文章时-
依然有人 follow^^
谢谢-
你们是我的推动力-
我会努力压抑我の“懒惰精神”-
来这里写文章的-

2 comments:

  1. 爽叻~
    还一直有人follow你^^...
    我的都没什么人去..即使是在我勤劳写的时候~T^T
    不过...我真的很少写..
    2月份申请 9月尾才开始常写~
    娃哈哈! 也希望你去看看我的blog唷^^...
    follow了你的blog B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@xiling小6 {妖}

    嗨~
    xiling小6 {妖} 你好=D
    谢谢你follow我的blog~呵呵~
    真的吗?
    没关系~我会去你的部落格看看的^^
    我也是很懒惰写的~(¯﹃¯)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