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欢迎来到 miss Y.LinG の天地 ♥

请不要随意从这里拿走
任何图片
任何文字

这里是我自由发表意见の天地
如果有任何不喜欢的
请按右上角的“
Ξ 谢绝捣蛋者 Ξ

谢谢合作(◕‿◕✿)

◖文章分类◗Lables

快觉悟!为什么你的部落格没人逛 的原因!囧


昨天 在SANA的网站看到这有趣的“文章”-

题目是【让人远离你部落格的方法】

图片拿于--SANA的漫画网志
 
看了后-
我唯一的想法是-
感动万分 \囧/
这个图文充分地表达了我内心的想法······

火星文是我最讨厌的-
有时候还真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-
都还不了解丫~~~~(是我领悟力差了么T^T)

放歌在部落格-
真的是你的自由-
放些轻柔的还不错(也一起听^^)
不过有些网友真的就放些很rock的!!而且听起来怪怪的
轰轰轰!整个电脑快要被炸掉-
因为有时候我的喇叭音量会开到很大-
结果被突然播出来的音乐震了一下 \囧/
家人们也跟着一起被震了一下 \囧/
电脑在客厅(众人:默...) 

这样还没关系-
竟然有些部落格-
找不到音乐开关的??!!!
(拼命寻找中@~@) 
逼不得已只好按上面的 “X” 噜- 

如果你要你的部落格更多人游览-
Hiak Hiak~~
就记得避免这三个“恐怖习惯” O(∩_∩)O

如果你想你的部落格低调-
【生人勿进】
就学这个吧-
囧 
 

8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~~这个也很对我的味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对对~那个音乐自动播放真的会让人受不了~
    我常半夜上网~
    忽然电脑炸起歌来~
    真的很让人无言~(/ □ \)
    3个都是我最讨厌的~
    尤其是火星文~
    真的是有看没有懂==
    还要去猜==
    (+﹏+)~狂晕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图片我可以Copy走吗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也不在了吗?
      想说欢迎,因为图也是我分享回来的,只是要写明转载于那个SANA的漫画网志,就行了。^^

      Delete
  4. 我没放那些。。可是为什么也没人来逛我的部落格??>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~~别气馁~~我看你的blog,也是很久没更新了噢?
      我也是很久了,现在想念就回来看看。

      Delete
  5. 哈哈哈~
    有同感~

    有时候一开人家的Blog,被音乐吓到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~~我那么久了,都还遇到这样的问题噢~~依然还是继续被吓~~
      啊!很久没回来看blog了~~都不知道有留言~=)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