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欢迎来到 miss Y.LinG の天地 ♥

请不要随意从这里拿走
任何图片
任何文字

这里是我自由发表意见の天地
如果有任何不喜欢的
请按右上角的“
Ξ 谢绝捣蛋者 Ξ

谢谢合作(◕‿◕✿)

◖文章分类◗Lables

FREE kotex 小小♥卫生棉试用装O(∩_∩)O~

17.12.10


今天我收到了一封意外的【信】??!!
看看--


就涨涨的-
兼 怎么有人写我的后面名字的>///<

打开-
惊喜万分~\(≧▽≦)/~
有一个KOTEX的小包东西-
卫生棉??!
还有一封信(⊙o⊙)
看了后-
用了我那不发达的脑想了想-
对hor!
我之前有申请免费试用装@@【我当然 忘了是几时的事···】


有四个cute的小卫生棉在里面-

它们脸红了><
有两个是Kotex Fresh Regular Pantiliners for Everyday Hygiene
另外两个是Kotex Fresh Longer & Wider Pantiliners for Light Days Protection
 
不过都还蛮小片的-
应该是在最后快来完的几天用的(¯﹃¯)
我平时都不买Kotex的-
这次真是好机会让我试试看^^

嘿嘿-
大家想拥有吗?
正所谓 有福同享=_=
我就教教大家怎么申请好了^^
收到后要跟我说唷-

按我O__O 

0 留言:

Post a Comment